Skip to main content

Featured Post

DFP廣告單元製作,會很難嗎?

當然不會,只是邏輯不同。Google DFP (Ad Manager) 的產code方式會比AdSense多幾道工,因為DoubleClick這套Google Publisher Tag體系,需要做到更全面的競價與管理。

1. 製作單元

除非要套用母網站,否則一律選Current Level。

2. 設定尺寸



Code是給電腦看的,跟廣告代碼是連動的,一旦命名無法更動。Name則是給人看的,可以隨時改。

有在做即時競價聯播網的媒體,尺寸建議多設幾個,增加競標壓力。只做直售則沒有這個考量。


3. 產廣告代碼




save廣告單元後,點選右上角GENERATE TAGS。



選GPT




選Single Request, load速比較快




4. 廣告代碼放在網站版位處

噹噹!廣告代碼出現了。接下來就是埋code到網站囉。

AdSense只有body code,DFP同時有head code,因為需要從HTML回傳競價資訊到DFP,所以<head>的呼叫需要更即時。也因此尺寸,request等資訊是放在<head>。div編號也是日後在HTML上確認廣告單元的重要資訊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